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《办公室的故事》


为了挽救经典文物,特抄录梁赞诺夫《办公室的故事》中柳德米拉·普罗科夫耶芙娜·卡卢金娜局长和安那托里·伊夫里耶米奇·纳瓦谢里采夫同志的一段对白:

  “您总是支支吾吾的。” “不,我没支支吾吾的。”
  “我没法摸透您是怎么样的人。” “干嘛要摸我?别摸!”
  “您说我铁石心肠?” “不,您豆腐心肠。”
  “说我冷若冰霜?” “哪啊!我说您热情奔放。”
  “说我没心肝?” “不,您肝胆俱全。”
  “说我干巴巴的?” “不!您湿乎乎的……”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这是我超喜欢的一部影片。
不光是演员演得好,拍得好。
配音精彩也是一个让我喜欢的原因。
几年前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这个片子,愉快的珍藏起来了。

11:03 PM  
Blogger meteo said...

梁赞诺夫作品,个个经典:
《命运的捉弄》
《两个人的车站》
《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》

5:5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