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被点名了

游戏规则:

A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。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 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 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、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
1、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?
mv0


2、2007年最难过的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接二连三有人离世
无厘头版:最难过的是难过的事情太多,少点就好了


3、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简单,快乐(好像难了点)
无厘头版:每次许愿都能实现


4、你会毫无保留地相信你的朋友吗?为什么?
认真现实版:会,不过需要先属于我定义为朋友的才行。至于为什么,参照问题13
无厘头版:打牌的时候呢

5、结婚以后,你想要几个孩子
认真现实版:1-2个
无厘头版:平均一下,算1.5个行不


6、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,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?
认真现实版:虚伪的吧,至于后面,貌似是另一个问题了。
无厘头版:如花


7、初恋几岁,结果如何?
认真现实版:岁数大约5岁半,小学一年级时候,问班主任:“老师,你爱不爱我”,不伦恋,发指啊
无厘头版:岁数大约5岁半,小学一年级时候,问班主任:“老师,你爱不爱我”,不伦恋,发指啊

8、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事业和爱情
无厘头版:金钱和美女
看看,同样的东西,换个词就漂亮多了

9、你的理想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简单快乐
无厘头版:世界和平

10、在你心中我是怎样一个人?
认真现实版:热心肠啊
无厘头版:为了我自己的人身安全,就不无厘头了吧

11、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没想出来
无厘头版:世界和平和人类的未来

12、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?
认真现实版:善良,具体说就是不能是总觉得世上的人都欠她的
无厘头版:三从四德,具体内容参照《女诫》﹑《内训》﹑《女论语》﹑《女范捷录》

13、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?
认真现实版:可以推心置腹的
无厘头版:一起扛过枪,一起下过乡,一起同过窗,一起分过赃(还有个版本太猥琐了,我不做那种猥琐的事)

14、让你最难忘的一个异性是谁?
认真现实版:俺娘
无厘头版:如花

15、最近最让你迷茫的事情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晚饭吃什么
无厘头版:出门的时候先迈左脚还是先迈右脚

16、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?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?你会为她(他)做些什么?
认真现实版:貌似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有喝可乐成瘾的现象。后面的其实是另一个问题,我一般会想办法转移对方的注意力。
无厘头版:对第一个问题,想找人扁之,第二个问题,找人给他或她扁

17、最想去哪里?为什么?
认真现实版:回家,原因不用说了吧
无厘头版:太多了,昆仑山张无忌埋经处,通吃岛,绝情谷

18、如果可以选择,哪一样特质/能力是你最想得到的?
认真现实版:简单快乐
无厘头版:改变世界,拯救人类

19、有自卑过吗?怎么找回自信的?没有的话,告诉我一直保持自信的秘诀吧。
认真现实版:有啊,怎么找回自信的,忘掉自卑这回事
无厘头版:有啊,看看周星驰的片

20、如果让你选择一个名人做配偶,你会选择谁?理由是什么?
认真现实版:不知道
无厘头版:没找到合适的,难哪,西施太弱,杨玉环太胖,李清照太苦,鱼玄机太浪

21。跟7-10年前相比你变化最大的是什么?有意识地改变的么?最没变的是什么?
认真现实+无厘头版:最大当然是年龄了,最没改变的就太多了

去掉问题10,
加一个问题是“农场里有鸭子和兔子,鸭子和兔子的数目一共一百只,已知……”,呵呵,这是逗你玩的,应该是这个:

“每天早上睁开眼,第一件想起的事情是什么?”

点谁的名我回头想好了再加上来,不爽的是有的人在国内,看不到我的贴。
_____________
我点rawstone, babayu, ada, yuaner,不过男生有blog的真少,不然我还想点天山狂魔,硕胖和王大猪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债已还完,请检查。。。

8:08 PM  
Blogger meteo said...

呵呵,谢谢了

9:2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