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0, 2006

绝情谷最佳辩手——小龙女


公孙止被小龙女彻底打败了...

大婚前,公孙止和小龙女的几段对话,tmd的绝对经典,“简单”vs“复杂”,“单纯
”vs“阴险”,小龙女全面告捷!

1、公孙止:我们夫妻情意缱绻。那些日子,我们每日在一起,练武习文,谈诗抚琴,
游遍谷中奇山异水,夫唱妇随,一刻也不分离...
小龙女:我知道,就如我和过儿在古墓里一样...
(公孙止:妈妈的,白费力气了,竟然帮你们yy了,火大!)

2、公孙止:...直到那一天,我在谷口碰到了你
小龙女:我?
公孙止:是,是你!柳妹,我对你原本就是一见钟情。因此那天在水仙大厅看见你和
杨过情意绵绵,怎能叫我不动杀念!
小龙女:这么说,你劝我嫁你,助我脱离苦海,也是你的借口了!
(公孙止:靠,你是最佳辩手啊,这么点小漏洞也给你抓住了,mmd!)

3、公孙止:柳妹,我跟你讲了这么多,无非是想证明,我并非是一个绝情寡意的人。
我对杨过兄弟的做法,我也知道过分了一点,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了,我没有办法不这样
做,请你理解我对你的一片心意。
小龙女:你既然如此爱你前妻,为什么又对我一见钟情呢!你既然如此爱她,你又何
苦逼我嫁给你!爱一个人就应该一心一意,不管他是生是死。是不是?
(公孙止:啊...为什么!你个小妮子,怎么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丫!)

4、公孙止:...我想娶你是因为,因为你太像我的爱妻了。看到你就好像她复活了一样
,能够遇到你,简直是上天对我的恩赐!你不要把我想的太不堪。
小龙女:既然你只想娶个像你爱妻的,何不找人照她的模样雕个石像,对着她日夜思
念,也好过强人所难。
(公孙止:...你...你杀了我吧...)

别看小龙女话不多,针针见血,连公孙止那个老狐狸都差点没给她气死,哈!再一次证
明,小龙女不仅人长得漂亮,IQ也是超级一流,绝对知识型古典美女!



作者: 狼竹 2006-3-14 19:14   回复此发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