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L vs.W攻防战

Linux最终还是攻占了我的实验室,这次装的Suse蛤蟆版。管理员兄弟太弱,只许我用RedHat或者Suse,对于RedHat,自Fedora之 后,早已兵分三路。RHEL是政府武装,高高在上我是没有银子雇的。剩下的水泊梁山版Fedora,和CentOS,没有一个有红帽子的名字,我怕那老兄 不认这顶帽子。还是作罢了。
还是这只蛤蟆好,价格便宜量又足。虽然不如我的兔子干净利落。总算有个Yast,比起帽子还是要爽多了。被Novell收购后,Suse在桌面应用方面一 直走得不错。想起苏哲了,Suse的桌面,他可是有一大功。现在国内提到他必有著名两字,著名linux专家,著名黑客苏哲先生。哪像我老人家,著名研究 生,惭愧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