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9, 2008

更新了更新了

从前有三个人流浪到一个孤岛上

他们三人就在森林里面乱跑

忽然来了一个身边围了一群狼的魔鬼

魔鬼就要他们三人到森林里面每人摘十个果子来给她

他们三人十分害怕,就分别到森林里去摘果子了
第一个人回来时带了十个苹果,魔鬼就叫第一个人把他带来的果子吃掉,不然就叫狼把他吃掉,

第一个人就开始吃苹果,可是吃到第八个的时候实在是吃不完了,所以他就被狼吃掉了.
过了一会儿第二个人也从森林里带了十个草莓出来,魔鬼跟他说了与第一个人同样的话.

于是,他开始吃草莓,可是当他吃到第九个的时候忽然大笑起来了.
这样他也被狼吃掉了.

死后二人在阴间相遇,第一个人问第二个人为什么在吃第九个草莓的时候忽然大笑起来?

第二个人说那是因为在吃第九个草莓的时候,他看到第三个人从森林里带了十个西瓜出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觉得博客是起准日记的作用,博文更新的频率与生活的密度成正比。说到这里,就想起古代神话小说中的仙人:“这一日正在洞中打坐,心血来潮,忙掐指一算,却原来……”

却说这一日遇到有人youtube了老版红楼梦的歌来听,忍不住哼起“机关算尽太聪明”。不想却发现苏轼一首《洗儿诗》:“人皆养子望聪明,我被聪明误一生。惟愿孩儿愚且鲁,无灾无难到公卿。”

有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